Tuesday 19 July 2011

平凡的♥

感情久了 真的很多事情都会改变了
也许我从没谈过那么久的恋爱  没有试过这种感觉
都要慢慢去体谅彼此    包容彼此
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的细心了  但有时得问候让我很开心
有时候的我   爱闹脾气  霸道了点  你会不喜欢
但你最后还是哄回我  不过很怕你对我凶还有骂我
以前的你都不会对我发脾气   可能做工压力大了
不过我会忍下来的   因为我爱你♥
现在的我们 也许不能想以前那样的甜蜜
半年了  甜蜜期离我们而去了  
一个星期一天带我去走走    很爱那感觉
期待八月尾的旅程~~~
虽然甜蜜期过了  但是我们的心还是那么的爱彼此就够了
12天后 我们又多个月了   7个月了^^
昨天的事  对不起啊宝贝
不过以后不会了 辛苦你了
第一次跟你家人一起吃饭  其实很怕
因为也是第一次和男朋友的家人吃饭
你爸爸人真的很好   也很疼你^^
家人都对你很好  你要好好孝顺他们阿
就算少了陪伴   爱情还是可以很幸福的
爱你深深  宝贝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